Amy

「洛陽親友如相問,一片痴心在肖根」

番外二:Team ISA

Hersh:今天靛藍特工(CatalystIndigo)又順利完成任務了。 
Control:我可以聽出你得意的口氣,她目前的任務達成率是100%?

Hersh:是啊!她可是我的得意門生! 


Shaw 忍不住打了個噴嚏,用手肘撞了一下她的搭擋 

Cole: 你多久沒清你電腦裡的灰塵!害我打噴嚏!


Cole 很想糾正 Shaw 錯誤的觀念,但想到可能會再挨一陣打或者是三天 Shaw 都不跟他說話悶死他,他決定還是讓 Shaw 繼續抱持著錯誤的觀念好了...... 但他還是忍不住想講:應該是有人在講你壞話吧! 


Shaw:講我壞話?我不知道除了伙食費比較貴之外,我作為稱職的特工,老闆還有什麼好挑剔的。 Cole:是是是,你最好了你最棒了。也有可能是有人在想你啊。


Shaw 瞪了他一眼:少給我噁心了,我們中午要吃什麼?

Cole:有家聖路易士的牛排聽說不錯! Shaw:你知道我對牛排很挑的。

Cole:不好吃算在我頭上! 

Shaw:好吃也得算在你帳單上。


Grice 今天終於拿到了作為 ISA 一員要有的代號:赤紅 6A, 他等不及要告訴他的師父 Shaw 了!
只是 Shaw 的任務應該在今天要結束了,怎麼還沒看到回總部報備的人影。他抓著被分到同組的 Brooks 說:你今天有看到 Shaw 嗎? 


Brooks:沒,怎麼了?


Grice 有些垂頭喪氣的說:今天拿到代號想跟她分享。 

Brooks:他們今天去了聖路易士,我聽說那有家牛排很有名。


Grice:那我知道了......。


Control 在對這個月員工的績效,順便看了一下這個月特工們的開銷,靛藍特工名列第一。績效跟吃的開銷都是。


她只好把 Hersh 找進來。


Control:Hersh 我知道你最愛你的得意門生,但我需要你出手節制她的飲食。一個特工的開銷有一半都在食物上我該跟長官做何解釋。 

Hersh:我知道了。


Shaw 回到總部時,Hersh 也只好把 Shaw 叫進辦公室。 

Hersh:Shaw 我必須沉重的告訴你,你以後的餐費至少要減半了。


Shaw:什麼,你們總不能要我餓著肚子去打架吧?

Hersh:為了解決單一特工伙食費不足的問題,我和我師孫, 也就是你徒弟 Grice 討論出了對策。Grice 你出來吧! 

Grice:嗨 Shaw,我昨天拿到代號了,這不是重點,重點是我和 Hersh 師公會各拿出我們三分之一的餐費供你使用。 

Hersh:至於那最後三分之一,我想 Cole 應該會非常樂於提供的。


Shaw:恭喜啊 Grice,那 Hersh 你沒事我就先出去了。

正在清理電腦的 Cole 打了個噴嚏:應該是有人在想我吧! 


 


(全文完)



评论(2)

热度(8)